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接受学校现场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0   访问次数:46   作者:王安琪

117日,校纪委副书记马玲率联合调研组成员张黎、林璐、陆敏渊,到材料学院进行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现场调研。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建玲,办公室主任顾婷,副主任鲁宁宁及专职组织员王安琪参加会议。



苏建玲从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的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反馈了检查意见。调研组对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学院党委品牌建设,注重凝练支部特色,努力打造示范标杆型支部,将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