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工农兵学员玻璃专业73级校友开展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访问次数:16   作者:鲁宁宁

五十春秋重聚首,共叙华理同窗情。1010日,材料学院工农兵学员玻璃专业732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相聚母校,在徐汇校区党建共享空间开展返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学院教师顾婷、王以群、鲁宁宁、王安琪一起热情接待了校友。

戴诚安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对于前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从校区规划、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基地、重点建设方向、学生培养、先进材料大楼建设、校企合作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向前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相识五十年,赴华理之约,重温校园印记。大家相邻而坐,畅谈青春,屏幕上“突然出现”的73级毕业大合影让大家感慨万分,目光缓缓移动,找寻同学身影。校友们分享在华理求学的故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会上,校友们送上了一面感恩母校的锦旗。



校友们在学院教师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馆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随后一起游览了校园,来到曾经住过的宿舍楼下、大草坪等地打卡。岁月如梭,校友们皓首相逢分外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温馨,有回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