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材料硕士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访问次数:78   作者:郭艳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19日,材料硕士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以“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艳宇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王楚鹏在观看学习后表示:“教育可以使科学研究进一步发展,有利于促进科技进步,提高生产效率,推动经济发展。还可以提高劳动者的素质,生产能力,充分地利用了一切资源发展生产,对推动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要全面建设教育强国战略。”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作为一名研究生,如何为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展开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做到互促提升,共同进步。朱航天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更是未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主力军。青年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关注身边一举一动,一切都可以是值得自己学习的对象,要善于应用周边新出现的学习工具,紧跟时代。科研方面也要时刻关注自身领域的先进前沿报道,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郭艳宇谈到,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在刻苦钻研,攻克科研难题的同时,也要热心国家大事,积极投身社会,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