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材料工程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访问次数:74   作者:​杨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13日晚,材料工程硕士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等1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毓瑾主持。



活动中,杨毓瑾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在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顽强奋斗进取、勇于创新创造,在党的旗帜下成长为建设教育强国的先锋力量。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介绍党员焦裕禄先进事迹的视频,共同学习了前辈坚忍不拔、一心为民的精神。杨毓瑾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杨毓瑾号召支部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焦裕禄这样的模范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