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阳春的定格 我们青春的新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硕223班开展主题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访问次数:298   作者:张成业、娄梦蝶

草木羞展新绿开,春风悄步迎面来。为深入寻找校园的点滴美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促进同学们共同进步,增添生活乐趣,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硕223班在奉贤校区开展了“华理阳春的定格”主题班级活动。

 

班长张成业主持活动

 

本次班级活动以发现校园的美好为起点,对校园的美好时刻进行拍照记录。班长张成业整理归纳了相关照片。在活动当天,同学们分别上台对自己拍摄的照片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随后对成果进行了投票,并对得票前三的赵浩天、阳斌和王磊进行了颁奖。

 

赵浩天 《图书馆俯拍图》


阳斌 A教雕像图》

  

王磊 《夕阳校园图》

 

获奖同学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大家重新认识了校园里不经意间的美丽角落,可以是鸟语花香,可以是旭日东升,可以是粼粼湖面,可以是可爱萌宠……大家都在留心记录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美好,这份美好值得我们每个人珍藏,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独一份的校园记录。未来将更加用心地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更加用心地体会多姿多彩的青春,有所感悟,亦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