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22年研究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1607   作者: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2年秋季研究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开始启动,有关申请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等详见“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奖学金-可申请奖学金”页面中的说明。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24

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在“奖学金申请”模块,选择奖项后据实填写各类申报信息,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并附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请按申请表中的顺序依次排列,以便核查,不作为评奖依据的一律不要填入系统),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后于125日(周一)9:00-10:00交到实验一楼105室。只有系统申请,没有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放弃申请。

科研成果认定基本要求:

1、学术论文,须以“华东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人作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已发表的论文只需提供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导师签字确认);并列第一作者的情况需要注明,且导师须给出排名第一的学生对该论文的贡献度;已录用论文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两者导师都要签字确认);

2、除信息学科以外的会议论文,在校级评审时不予认可。

3、科研成果须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内取得

特别说明:

1)阿科玛奖学金评选已结束,请获奖学生到系统内完成申请;

2)用以申请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的佐证材料不能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