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23年硕博、博士资格认证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7   访问次数:902   作者:

各位同学:

          2023年硕博、博士资格认证将于12月上旬进行,具体的时间、地点及答辩顺序后续通知。

要求:

     1、请各位同学提前30分钟到场,将答辩所需的材料PPT等拷入电脑并签到。

     2、每位同学的考核时间约为半小时,其中PPT汇报时间约10分钟,硕博连读生答辩时有中、英文回答问题,博士只有中文问题,请认真准备。待小组成员全体答辩结束后才能离开。

     3、答辩当天,请将博士候选人资格认证表和开题报告一起带来,装订顺序为:资格认证表”+“开题报告”+“实验技能考核表2”+“文献汇报PPT两份。其中,资格认证表中的第二部分课程学习情况全部删除,成绩单答辩当天由秘书带去。

     4资格认证小组成员就是参加答辩的老师,当天答辩现场填写。凡是在认证表和开题报告中涉及到自己导师需要填写的意见和评语,都请导师事先写好,并用黑色水笔签字;导师要与系统里的老师相吻合。涉及到小组意见和学院评语的不填,答辩当天请答辩小组组长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5、下载路径: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培养工作---“博士候选人资格认证表”/“硕博连读研究生博士生资格认证表

       6、留学生的博士资格认证不参加学院统一的,由导师自己安排。

                                                           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