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接受学校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09   访问次数:364   作者:王安琪

112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率联合调研组成员周容、胡兵、徐颢芳,到材料学院实地调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建玲,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顾金楼、江浩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媛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的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工作的亮点和存在问题。与会班子成员补充介绍了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等。

夏江雯对材料学院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