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材料学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3   访问次数:563   作者:鲁宁宁

96日,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雄科一行来访材料学院开展技术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杨晓玲,学院教师曾惠丹、赵春花、薛明俊、刘学良等参加会议。

 


袁媛对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现状、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基地、重点建设方向、先进材料大楼等介绍了学院概况。她表示双方在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深入研讨,开拓合作思路,推进校企互促发展。

罗雄科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前期校企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产业创新升级。随后上海泽丰半导体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市场应用、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曾惠丹对低介电无机粉体研发进行了具体的方案介绍。会上,双方就微晶玻璃基板制备工艺开展了深入的技术研讨,一起参观了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走访交流为推进校企技术供需匹配,推进多层次合作,促进产学研精准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后续双方将进行具体对接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