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一行走访威格斯高性能材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3   访问次数:340   作者:鲁宁宁

9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一行8人走访威格斯高性能材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威格斯中国技术支持负责人、我校校友王智生,市场推广、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王智生对材料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威格斯的发展历程、目前全球主要业务情况、可持续发展战略等,随后一起参观了位于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的威格斯亚洲创新与技术中心。



袁媛从材料学科发展现状、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基地、重点建设方向、先进材料大楼建设等介绍了学院概况。戴诚安从学生规模、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培养情况。与会教师针对材料成型加工、PEEK等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双方聚焦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奖学金设立、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的研讨交流,合力推进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