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访问次数:316   作者:鲁宁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成果。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践履知行合一,砥砺担当之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224日,学院在实验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院长、党委副书记林绍梁,党委副书记苏建玲、戴诚安,党委委员王惠,师生评委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本次考评会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两场次进行,与2021年度材料学院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合开展。2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概况、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品牌活动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介绍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教工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激发党支部活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展示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答辩交流如何规范党员发展、提升支部凝聚力、探索支部管理新模式等。本次考评会为师生党支部交流互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提供了“对话分享”平台。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经评委投票,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党支部等3个教工党支部、材料硕士第四党支部等9个学生党支部以及高梁等3位教工党员、谢瑾等9位学生党员获得年度优秀。

何希对材料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鼓励党支部书记以点带面学;二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品牌建设。

袁媛对一年来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所有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党支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理论水平,将理论学习与工作业务相结合;多思考、多谋划、多交流,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推进创建支部品牌,以党建服务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她表示后续会继续加强与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汇集民智民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