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培训基地出站答辩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5   访问次数:235   作者:孙金煜

20211224日,材料学院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培训基地2021级出站答辩暨2022级入站开班仪式。院长林绍梁、副院长顾金楼、国家级教学名师唐颂超、十余名即将出站和进站的青年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顾金楼主持。

 

图一 院长林绍梁为本次活动致辞


林绍梁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教师是材料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力量,是学院各科研和教学团队的新鲜血液,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推进材料学院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他期望学院青年教师能够在培训基地中获得更好成长,早日成为材料学院新生骨干力量。


图二 材料学院21级青教基地答辩汇报及指导教师点评

 

即将出站的十余名青年教师以汇报答辩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在培训基地学习交流的过程以及成长感悟。2021级学院青教基地指导教师唐颂超、李欣欣、顾金楼、孙金煜,对每位青年教师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并鼓励他们更充分地参与到学院的科研教学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促进学院发展、推动学科建设的骨干力量。材料学院2022级即将进入培训基地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获益良多,也备受鼓舞,未来将深入课堂强教研,交流学习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