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知名校友企业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次数:484   作者:鲁宁宁

12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一行4人走访知名校友企业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泰坦科技总裁张庆,副总裁王靖宇、公司高管张维燕等华东理工大学校友团队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起参观了位于徐汇区石龙总部的办公及实验室基地,双方就公司行业发展、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坦科技于2007年10月成立,专注于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致力于成为科学服务领域的变革者,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科研物资安全,助力企业创新升级。张庆校友介绍了泰坦科技的创业历程、“泰坦使命”“泰坦信条”“泰坦三共”“泰坦征途”“123计划”等公司价值文化参观过程中,袁媛对泰坦科技的价值文化、企业精神、经营模式“化学方程走廊”创意展示空间等表示高度

双方就公司行业发展与技术需求材料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风建设等情况进入深入交流。袁媛表示将积极搭建校友合作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学院发展与校友发展融合互促,并表示学院为泰坦持续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张庆代表团队感谢学院培养,期待与学院建立深入合作,并达成意向,将在学院设立“泰坦科技爱心帮扶基金”,助力学风建设和学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