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材子”职业能力加油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访问次数:273   作者:贾维华

1217日下午材料学子走入陶氏上海办公室,沉浸于企业环境,与企业内部资深人士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校内知识+未来职业;未来的职业道路通往哪里;在企业内,自身的能力该如何使用等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

 


为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材料学院开展为期近三个月的“材子”职业能力加油站系列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分为职业能力讲座与交流、职业能力大赛、企业探访等三个板块,活动累计12场,参与人数达800人次。其中职业能力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有校友职业分享——如何成功面试、职慧讲堂——如何有效沟通、成功面试、简历制作、与诺贝丽斯公司员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等;成功举办2021埃克森美孚案例分析大赛;组织学生进入回天集团、通用汽车、陶氏等企业探访。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学生未来求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