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学骨干聘任大会暨团学组织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访问次数:222   作者:张雪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敬贤堂召开团学骨干聘任大会暨团学组织培训会。此次大会旨在帮助新一团学骨干更好地了解团学组织及工作内容,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团校服务同学,教育青年的作用,为新一年的团学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团委书记张雪薇,研究生辅导员娄梦蝶,2019级辅导员李廷雨出席培训会活动由学委会主任李玉轩主持,材料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及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戴诚安对团学骨干提出要求,殷切希望新一代团学骨干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勇进取,积厚成器,砥砺前行,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青年。他指出,团学组织是一个学习、锻炼的平台,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牢牢把握正确航向,志存高远、笃定前行。在奋进中有追求,在实践中塑本领,在使命中显担当。会上为新一届团学骨干颁发聘书。



培训环节,张雪薇首先对大家提出了期望,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明确自己作为学生骨干的身份,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从思想引领、志愿实践、文化育人、抗疫精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团学组织的宗旨细则以及在过去一年里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鼓励大家勇挑重担、绽放青春,继承和发扬团委和学生会的优良传统。




随后,学委会副主任张启航,学院团委副书记寻奥双,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洋、贾智超分别介绍了学院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及团学组织绩效考评制度。吕彦霖作为大一新生代表发言,热切表达了对团委工作的憧憬和向往,希望在团委工作中充分创造和展现自己的价值。


 

材料学院团学骨干聘任大会暨团学组织培训会团满结束,相信以后的日子里,各部门会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共同践行职责,为学院团学建设付出努力,成为一支具有良好素质,德才兼备的学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