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21年优秀学生等荣誉类奖项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   访问次数:2252   作者:

各位研究生:

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生等荣誉类奖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助工作、优秀社会工作、先进班集体)申请工作现开始启动,有关申请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等详见《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校研【202131号文)的文件规定。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117日。

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在“奖学金申请”模块,选择奖项后据实填写各类申报信息,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并附证明材料,经导师签字确认同意后于118日上午9:00-10:00交至实验一楼小会议室。只有系统申请,没有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放弃申请。

科研成果签字说明:

1)学术论文,已发表的论文只需提供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导师签字确认);已录用论文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两者导师都要签字确认)。论文首页上请标明影响因子。

2)专利,需提供有名字的一页,并请导师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