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20级学术硕士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访问次数:1125   作者:


各位同学:

      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含以前未通过学生)中期检查开始了,中期检查由导师自己组织,请在2021年11月5日之前完成,请各班班长将中期检查表于2021年11月8日下午交到实验一楼100室。请班长10月22日下午2点以后来实验一楼100领取成绩单,注意中期检查表中的成绩不用手动填写,用下发的成绩单替换即可。“中期检查表”和“开题报告”订成一本,装订顺序:“中期检查表”、“开题报告”、“开题报告评分表”(需填写完整,导师打分)、“实验技能考核表1”、“实验技能考核表2”、PPT(2份文献分析报告)。   

注意事项:

     1、考核前务必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包括学位课和非学位课。

     2、欠费的学生请抓紧付费,不然中期检查不能通过。

     3、所有签名和日期请督促老师用黑色水笔。

     4、中期检查表在材料学院首页的“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下载专区”里有下载,还要下载中期检查的补充规定。

                         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