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润滑油分子结构、性能调控和关键过程基础研究”课题绩效预评价会 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访问次数:525   作者:


202110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润滑油生产关键技术攻关及应用(2017YFB0306700)”项目组对华东理工大学所承担的“高品质润滑油分子结构、性能调控和关键技过程基础研究”课题进行了绩效预评价。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润滑油生产关键技术攻关及应用”项目负责人、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马安副院长、张振莉工程师、项目办主任、大庆化工研究中心王桂芝副总工程师、曹媛媛工程师以及课题组成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从新研究员、浙江大学黄正梁研究员、北京化工大学蔡子琦副研究员、东北石油大学李翠勤教授、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李静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米普科教授和张军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桂芝副总工程师和曹媛媛工程师分别对课题绩效评估和审计的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课题负责人米普科教授就课题“高品质润滑油分子结构、性能调控和关键过程基础研究”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项目负责人马安副院长对课题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课题后续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中,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朱为宏,材料与科学学院院长林绍梁与马安副院长就项目的进展和后续的安排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束后,马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