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四载青春梦 再续廿年华理情”材料学院组织开展高材971班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访问次数:451   作者:鲁宁宁


7月10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材料学院迎来了毕业20周年的高材971班校友。20余位校友相聚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四载青春梦,再续廿年华理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学院校友会秘书鲁宁宁热情接待了校友。

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袁媛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对于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生培养、先进材料大楼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向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她表示学院将推进资源整合,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和点滴故事,交流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会场里笑声不断。下午,校友们到宿舍、教学楼、实验楼等地打卡,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他们追忆华理青葱岁月的步伐,深切感受到他们的华理情谊与材料情怀。校友们纷纷感慨时光匆匆,再回母校记忆满满,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非常激动,祝愿母校和材料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