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调整说明
发布时间:2021-07-07   访问次数:17992   作者:

报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经学院讨论决定,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自命题科目有所调整,现予以说明:

序号

原考试科目及代码

变更说明

1

812材料科学基础

取消

2

813固体物理

取消


其他科目暂不调整,科目设置请参考《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若有变动,以本年度9月份公布的《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请及时关注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gschool.ecust.edu.cn/)最新信息。

学院咨询电话: 021-6425395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7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