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398   作者:材料学院

7月1日上午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师生党员以集中观看、分散观看等多种形式,共庆党的生日。

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师生代表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收看直播观看盛典后,硕博20班长郭文帅表示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看到今日之中国繁荣昌盛,甚是激动,我将至死不渝的爱着我的祖国。中华民族在党的带领下,用了100年时间,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场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今后会不断努力,大胆创新,科研报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实验一楼第二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的奋斗历程,也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提出了要求。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百年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