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材料学院“学党史、强信念”青春跑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518   作者:盛雯雯


2021年6月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跑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建党百年成伟业,青春领跑向未来”为主题,奉贤区柘林镇团委书记张超逸、校团委书记侯宇、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党委副书记苏建玲、戴诚安,以及60多位学院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青春跑的路线为“柘林镇党群中心——贝港河党建微公园——新寺村浦南红潮”。

青春跑启动仪式在柘林镇党群中心5楼报告厅举办,以啦啦操表演开场,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本次青春跑活动的详细内容。学院5位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并由奉贤区柘林镇团委书记张超逸、校团委书记侯宇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玲为他们送上入团纪念品。

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作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坚定信念,一心向党,让青春永远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踊跃投身新时代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有砥砺奋斗的意志,为成长成才增添厚重底色。她希望同学们要以更加扎实的学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收获充实的青春记忆,成为名副其实的“强国一代”。

 



随后,大家在柘林镇党群中心广场冲过起跑线,拉开了此次青春跑的序幕。通过重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极速六十秒、同心击鼓、活字印刷、密报大作战等一系列红色文化体验游戏,进一步感受建党百年来革命先辈的不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全体师生高举巨幅党旗进行航拍,在建党百年之际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参加青春跑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明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