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调研走访知名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28   访问次数:511   作者:鲁宁宁

6月24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带队调研走访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院长助理袁双龙、学院教师袁晓、校友联络员鲁宁宁一同参加。

袁媛一行在公司副总安琳、副总敖毅伟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和研发中心。随后,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海东校友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母校领导、老师来访,并详细分享了自己在新能源行业的从业经历、创立聚和、并领军团队从0实现数十亿的突破过程及体会。目前,已有近二十位华理校友在公司就职,并在母校设立了奖学金。副总安琳介绍了公司人员情况、发展规划、企业人文体系等。副总敖毅伟校友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技术攻关情况、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等。

袁双龙从学科发展、科研成果、重点建设方向等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方向的研究概况。袁晓交流了新能源科研团队情况,太阳能电池技术领域的应用前景和重点方向,期望通过项目合作,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袁媛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和校友们对材料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学院将努力推进行业资源整合,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发展。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系统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