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沉浸式”企业体验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访问次数:512   作者:贾维华


5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受邀参加波士顿科学的“创新与职业发展见习日”活动,共同见证一场与前沿医疗科技的对话,解锁后疫情时代医疗行业的变化与动态,与波士顿科学的员工面对面,深入探索感兴趣的工作内容,体验创新文化带来的思维激荡。

学生走进波士顿科学的创新中心,实地了解前沿科技带来的不一样的医疗体验,从中感受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创新基因。除了感官体验,企业员工在原有的互动设计上融入了职业发展工作坊的环节,使学生在真实的企业环境中进行自我认知、岗位认知、模拟面试等内容的学习。沉浸式的体验与实操将深入地启发他们对于医疗行业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学生将从个人角度产出一份SWOT分析,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计划性的梳理。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从接收信息,到主动输出,升级版的职业见习日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学习路径,还帮助他们提升就业能力,为正式进入职场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