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访问次数:623   作者:鲁宁宁


为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42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实验一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周霞校友与发展联络处高晶、张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院长林绍梁、党委副书记李欣欣、戴诚安参加座谈。会议由袁媛主持。



袁媛首先对校友与发展联络处一直以来对材料学院校友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通过前期的交流,为学院校友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强调要多走访交流,优化工作方案,推进行业校友会建设,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欣欣从校友工作小组、校友活动、班级联络群建设、新闻宣传、捐赠基金等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概况,并重点交流了校友理事会增补计划、行业校友会前期调研情况等。

李建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针对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行业校友会、70周年校庆策划、如何充分挖掘33万校友资源、校友平台建设、打通上下游和产业链等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学院校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他指出要加强校友宣传,注重培育校友文化。

林绍梁校友与发展联络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很多工作都需要凝聚校友力量,在如何发挥校友作用、挖掘校友资源、院庆活动策划、发挥学科优势推进行业校友会建设、如何让校友工作更有温度、校友工作与学院建设双向互促等方面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