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忠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4-28   访问次数:1295   作者:材料学院


4月16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忠、副院长李洪玲、赵基钢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材料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与学院座谈交流。我校材料学院院长林绍梁、党委副书记李欣欣、副院长顾金楼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新挑战。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建立长期合作。

林绍梁对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材料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的建设情况,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材料学院李永生受聘为石河子大学特聘教授,将进一步加强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的联系,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