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444   作者:王安琪

为保障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环节,强化学术诚信意识,4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七教七大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顾金楼,无机非金属材料系系主任赵崇军,辅导员贾维华、王安琪参加会议。



顾金楼就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和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提醒学生要保证毕设的进度和质量,踏实对待实验设计和论文书写环节,严守学术道德,并预祝大家能顺利完成本科学业。

随后,赵崇军为参会学生解读了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办法和2021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节点的通知文件,重点强调毕设工作时间节点和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方法,解析学位论文抽检不合格的情况和处理方式,提醒学生要恪守学术诚信,认真撰写毕业论文。

最后,贾维华就三方协议的签订、就业派遣、档案管理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注意各环节的通知信息和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筹划。王安琪对毕业年级事宜进行说明,再次提醒学生提前自查毕业学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请假报备,在毕业设计期间,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和实验室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