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云上”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访问次数:795   作者:鲁宁宁

115日下午,材料学院举行迎新联欢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联欢首次采取云直播的方式,主会场设在逸夫楼演讲厅,在实验一楼、实验五楼、实验七楼和实验十五楼设置了六个分会场,线上线下同相聚,共迎辛丑新春。学院教师们带来了舞蹈、歌曲、古琴弹唱、朗诵等精彩节目。

 


学院迎新联欢会节目现场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为“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工”、“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述职考核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材料之星”、“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获奖教师颁奖,充分肯定学院教职工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奖

 

联欢会上,现场连线了远在加拿大访学的李宇航老师,院长林绍梁代表学院教师为李宇航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在国外潜心科研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2020年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材料学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谱写“十四五”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