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第八届“长兴材料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次数:460   作者:

   1211日,材料学院在徐汇校区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长兴材料”奖学金颁奖典礼。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陆研究所所长卓胜池先生、人资课长刘雯雯女士、品保课长于彩萍女士、专案经理陈平安先生,我院副书记戴诚安以及本、研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戴诚安首先对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奖学金设立、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在场学生要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公司的支持和学校的培养。

卓胜池作为企业代表谈到,未来的发展需要今天的能力储备,同学们要以抓住学习期,充实和完善自我。作为从华理毕业的学长,他谈到学校的巨大变化,谈到学科的发展,并对学弟学妹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望。

获奖博士生代表马晓鸣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长兴材料工业有限公司长兴材料创立于1964年,从生产合成树脂开始,并以合成树脂技术核心逐步发展电子材料、半导体材料、光电及显示器材料、LED及太阳能材料、触控面板材料等。“长兴材料奖学金”每年奖励5名学生,至今已经颁发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