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访问次数:456   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30日召开了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为学生们分析就业形势,开展就业动员。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本科生就业负责老师贾维华、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安琪出席会议,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参加动员大会。

郑东从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国内外就业形势、2020届学校就业状况、就业类型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基本介绍和分析。他建议同学们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关注好学校学院招聘信息,提前做好准备,积极主动出击,把握工作招聘的关键时期,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相信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戴诚安就学生在求职和找寻实习岗位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注意事项:认清形势,主动出手;评估自己,准确定位;抓住良机,多方尝试;谨慎签约,保护权益;安全第一,小心防范。

贾维华分析材料学院2020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签约流程和三方协议书的作用,提醒同学们找准目标,千万别错过求职的黄金期,守住诚信底线,迈好求职第一步。

一直以来,材料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后续将进一步对毕业生需求作精准分析,建立一生一策,通过职业指导系列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