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长赴实验教学现场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7   访问次数:814   作者:

随着我校2017级学生返校,补上春季学期的实验课程成为返校学生最紧迫的任务。96日上午,材料学院院长林绍梁、副院长顾金楼和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晓玲赴徐汇校区实验七楼,看望返校学生并关心学生实验开展情况。

院长林绍梁和副院长顾金楼与开展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实验内容、实验安全和实验报告撰写等情况,并关心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珍惜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此外,院长林绍梁还与实验课任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材料学院秋季学期提前返校补做实验的学生达350余人,涉及3门实验课程。学院要求满足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验课程实际情况,对教学实验室和仪器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好实验教学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