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第七届保研考研导师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次数:560   作者:

为让本科生更便捷、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各课题组室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材料学院通过线上导师推介会、专场宣传介绍、研究组室开放日等方式为学生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76日下午,第七届保研考研导师推介会在线上平台举行,201712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活动。材料学院副院长胡彦杰为到场学生介绍参加线上推介会各组室导师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线上交流平台增进学生和学院导师之间的交流,期望华理能成为各位学生研究生学业的新起点、新平台。随后,材料学院10余个课题组的教授分别向到场学生具体介绍了课题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欢迎学生通过线上交流深入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课题组,加入到有温度的科研大家庭  

参会学生表示,通过一系列的线上活动,集中了解学院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增强了专业的自信心和认同感。导师们分享的毕业学长学姐成长成才经历,为个人读研深造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也更加明晰了自身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