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访问次数:925   作者:

61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材料学院副院长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以及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悦萍主持。

  

沈悦萍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顾金楼同志、杨化桂同志为材料学院副院长。

顾金楼对党委的信任和培养,以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新工作中的责任和压力,将转化为十足的工作动力。首先要以身作则,勤奋实干,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其次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密切配合院长工作,团结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推动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杨化桂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信任,以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今后的工作中将面临诸多挑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团结奋进,落实学校科研战略布局,“以人为本”,聚焦资源,推动学院人才建设,推进国家奖项与重大科研项目落地,努力加强一流学科建设。

 

 

林绍梁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和支持,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部对材料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对顾金楼和杨化桂同志在材料学院期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学院管理工作,加快工作重心转移;二是深入基层,倾听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真抓实干,将日常管理工作抓细抓实。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陈麒副书记对材料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对材料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思考,开阔视野,向兄弟院校看齐并学习。二是要团结一致,谋求发展。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各司其职,真抓实干,共同谋划未来。三是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做好学院建设规划部署,加快材料大楼建设,提升学院建设发展空间,结合国家和政府需求,主动谋划,不断调整学科方向,努力寻求学院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