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07-01   访问次数:698   作者: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南湖红船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率党龄为5的倍数的教师党员等一行10余人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足迹,度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不断壮大的文史和影像资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顽强革命、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和宏伟业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了一大会议召开地“红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船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对党在98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由衷地感叹,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说明: 唐颂超代表学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