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劲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08   访问次数:1279   作者:

企业愿景:行业领袖,主导市场潮流

经营理念:满足股东  分享员工  回馈社会  造福人类

上海劲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投资总额2800万美金,为一家新兴强大的专业塑料地砖制造厂,公司具备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制造流程,透过完整的品质管理系统及对品质信念的坚持,我们提供领导市场潮流式样且符合ENASTMGB品质标准之产品,实现对顾客满意品质的承诺。

目前有三个分厂,上海嘉定二个,昆山花桥一个,年销售额20亿元左右,主要是PVC地板制造,公司成立于2004年。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以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重视企业文化之塑造与员工的培训,结合本土特色,持续追求改进,立志实现企业永续经营的伟大远景!

人事信息:

电话:021-69575969   传真:021-69575957邮箱:jinka8888@163.com

联系人:徐小姐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工业东区朱戴路2000号、汇富路818

研发助理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或材料背景

2.应届本科毕来生化工、高分子专业优先录用。身体健康,能适应加班。

3.男生优先。

   目前公司有好多华理的校友,也聘请了一位华理的教授做我们公司的技术顾问,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公司的华理校友,李先生,电话1500077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