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155班团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150   作者:

  高材155班团支部风采

  

高材155,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班集体。自大一入学以来,高材155班团支部就将出色的集体活动、极强的凝聚力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建设理念,帮助每一名同学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并在过去的三年中,获得了各方面杰出的成绩,也涌现了非常多优秀的个人。在团支部日常工作中,我们将团日活动与学习建设、志愿服务并行共进,在帮助团员们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同时营造了优秀的学习氛围。为了在各方各面向优秀靠拢,我们申请并已获得校活力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校十佳团支部、校优秀学风班级体等荣誉称号。秉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我们的团日活动丰富多元,曾在青春勇担当团日中,一周累计行进155万步;我们书海拾贝,传承文化;我们跨越距离,分享家乡美;我们与校学生会部门合作,帮助中秋节的华理学子们体会团圆……我们有着班级全覆盖的志愿活动以及班级志愿项目材料学院的特色材料博物馆,帮助团支部成员将志愿带入我们的生活,在思想上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成为有思想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新一代团员青年。

我们制作了我们班更加丰富多彩的介绍,也欢迎大家通过下面的H5页面更加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