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164班团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126   作者:

   高材164班团支部风采

  

    高材164班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集体,他们在过去的两年中,彼此了解,互相激励,共同成长,发展成为一个互相关爱的大家庭。

    在学习上,他们勤奋刻苦,力争上游,始终保持着较低的不及格率,在年级名列前茅。在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大胆实践,保持了较高的活动出勤率,斩获多次校级精品团日,还获得了校十佳团日的奖项。在班级建设中,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建设班级文化,定期举行班会和集体自习,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明确了班级的创建方向。在志愿活动中,他们申请了自己的志愿立项,定期开展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将爱在心与心之间传递。除此之外,他们还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暑期创业实践赛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两年中,他们获得了校活力团支部,校优良学风班集体,校十佳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等多项殊荣,这也见证了这个班集体的生命力与凝聚力。相信经过高材16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今后的共同努力,他们能够打造一个更加优秀和温暖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