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06级校友共聚母校追忆青春
发布时间:2017-12-21   访问次数:619   作者:鲁宁宁

        今年是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和奉贤校区启用10周年,12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奉贤十年 爱在华理”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浪漫而温馨的校友活动。该院20余位2006级校友,相聚奉贤,共叙华理情。

        16日上午,“校友茶话会”在实验六楼423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学科发展和综合概况。随后播放的宣传片《薪传》和《十年》唤起了大家的记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让大家欢欣鼓舞。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畅聊在校期间的故事和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



校友茶话会、书写对母校的祝福语


        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在华理·追忆之旅”在奉贤校区拉开帷幕。活动以团队拓展的形式开展,在“合影集赞”“校史问答”“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歌”等游戏环节中,校友们追寻着在奉贤的青春印记。体育馆内,大家一起打球,一起运动,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一下又回来了。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还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华理纪念品,以及档案馆编印的《笃行——华理学人传略》图书和一套华理明信片。



爱在华理 追忆之旅



体育嘉年华 校友合影


        校友们在明信片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殷殷深情:“祝愿母校65岁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牢记校训、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