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华东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放寒假、补考和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   访问次数:602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学生放寒假、补考和开学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学生放寒假、补考及下学期开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寒假:

全校本科学生于2017118开始放寒假。

二、补考:

      1、补考日期安排为2017217日(周五)全天、218日(周六)全天、219日(周日)白天进行,具体教室于2017 25日前在教务处网页上http://jwc.ecust.edu.cn公布并发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2、各学院根据需要寄送成绩单,同时学生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按时返校补考。补考不允许申请缓考,不参加补考者成绩以零分计。

 

    三、开学

     全校各年级下学期定于2017220(星期一 )正式上课,学生必须于2017219日下午400前注册报到。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课程退改选在开学第二周后半周登录教务处网自行操作,前期已选但后面不读的课程应在退改选期间退课,否则成绩以零分计,同时计入个人已选课程学分汇总。

      213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位考试定于2017219日(星期日)晚630进行,考试安排在考试前一周公布。

      3、单独开班的重读课程于开学第三周上课,跟班重读按照正常课程表上课,重读选课于开学第二周后半周(紧接正常退改选后)开始,重读缴费于开学第三、四周办理,具体日期安排另行通知。

     4、开学初,本科学生务必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个人课表,按照课程表上课。

     513毕业班同学拍数码照片定于2017221(星期二),照片费用15元由拍照公司当场收现金(请尽量准备零钞),各院系具体拍照时间另行通知。

  

网页链接:  http://jwc.ecust.edu.cn/2017/0111/c3938a6056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