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20151学期奉贤校区退改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6   访问次数:284   作者: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退改选工作的通知(奉贤校区)
 
退改选安排:
退改选对象:仍需修改个人课表的学生,尤其是转专业学生、插班生。
系统开放时间:9月10日12:30 ~ 912 24:00
选课地点:奉贤校区计算中心机房(信息大楼西侧)
值班时间:9月10日~ 9118:30~11:30(9月10日除外)和12:30~16:00
值班地点:图书馆805室,电话:33612198
 
2014级学生退改选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三级:已按照外语学院编班更新到个人课表,请查询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及任课教师,如需改动请在选课系统内直接操作,注意慢班、快班和试点班的区别(与使用的教材对应,具体参照外语学院公布的教学班,如4A01、5A01,分别对应大学英语教材的第四册、第五册),务必选择正确的级别。
2、工程基本制造技能训练、实验化学(3)和电工学实验:学生必须经得开课部门同意并给予编班或重新编班的情况下(可提前办理),方可到选课值班室选择或更改教务处系统内的教学班。擅自选择或修改上课时间的学生,视为无效选课,成绩将无法登录。
3、大学物理实验(上)、体育(3):需要选择或更改上课时间的学生,请联系开课部门(可提前办理),同时教务处网上务必选择该课程的虚拟教学班。其中,更换体育项目时间的学生需打印本人课表,并征得自己所在学院教务签字,方可办理。
4、计算机上机:请尊照计算机实验中心的上机安排和导向。
 
其他重要说明:
1、以上注意事项中的相关课程,学生务必按照说明退改选。
2、学生改课时,务必先查到可替换的教学班,然后再删除并重选。
3、需要跟班重修的学生,重修课程不在选课系统内重复选课。待重修报名开始后,和开班重修的学生一起按照重修报名通知导向办理即可(重修报名通知请关注教务处主页新闻公告栏)。
4、转专业学生、插班生如有必修课相互冲突以致无法调整的,学生可在第3周的工作日内至本学院教务办理冲突课程的免听(包括免听申请表和本科生调换课程申请表)。
 
开课部门联系方式:
体育系:体116室(Tel:33616253)
大学外语中心:外语楼501室(Tel:33612191)
化学系--实验化学(3):实验2楼214室(Tel:33612036/13816571719)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实验6楼237室或联系罗老师:13482198294
工程基本制造技能训练中心:实验8楼南楼402室(Tel:18917102305)
计算机实验中心:机房214室(Tel:33612252)

电工与电子实验中心:宋老师(Tel:18917103339)

                                                                                                        

教务处

                                                             201592

网页链接: http://jwc.ecust.edu.cn/s/75/t/134/f1/ec/info619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