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浓情华理毕业季,扬帆起航青春梦”——材料学院09级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2   访问次数:236   作者:

 

“浓情华理毕业季,扬帆起航青春梦”
——材料学院09级毕业季系列活动
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即将毕业的09学子或感伤、或兴奋、或失落、或快乐,但这就是他们的毕业季,有着青春的痕迹、有着时光的镌刻。让我们以毕业前最后一次对青春的疯狂、最后一次对母校的感恩、最后一次对梦想的追逐来致敬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一、启动仪式
Ø        概况:2013年4月19日——教工活动中心——支部组织生活
Ø        主题:“中国梦、华理梦、青春梦”,围绕中国梦,回首华理梦,畅谈青春梦。
Ø        目的:活动初期宣传,动员党员同志加入毕业季活动中。
二、前期工作
Ø        班团: 1.毕业篮球赛的宣传及队员的调动,也可组织啦啦队。
2.捐书活动在班级内部的宣传,其余宣传工作由支部牵头。
3.圆梦行动对象的寻找,每班推荐2人。
4.微电影计划拍摄的配合与合作,如群众演员,场景再现等。
5.毕业联欢会节目的设计、排演工作。
Ø        学院: 1.毕业照当天“快闪”行动,集体跳兔子舞后拉出宣传横幅。
横幅标语:“浓情华理毕业季,扬帆起航青春梦”
“相约华理材院,相约毕业晚会”
2.篮球赛、捐书活动期间悬挂横幅、海报。
3.毕业季Logo的设计(康宁)、海报的设计、联欢会邀请函。
三、活动内容

Ø        “梦旋风,战巅峰”毕业篮球赛

1.分组:T1——复材091、092;T2——高材091、092、093、094;

 T3——材物、材制;T4——无材、信材
2.时间:5月6日、5月8日
3.奖品:奖状或奖杯,毕业联欢会当天发。
4.备注:裁判由赵晓鹏联系,比赛具体策划由贾丽洲负责。

Ø        “美丽中国梦,勤俭校园行”捐献书籍活动(党支部、奉贤团委)

Ø        “绿色环保行 美丽家园梦”自行车绿色骑行活动

Ø        “梦想直通车”圆梦行动

1.420-515:确定班级推荐人并采访大学里最遗憾的事情,最希望圆梦的事情,10人×2个问题。

2.515-525:剪辑采访视频(15-20min),同期选取1-2人的梦想,由圆梦团队实现,并将圆梦的幕后录制剪辑。
Ø        “四年一梦”微电影计划
1.420-51:确定剧本、演员团队、摄像等
2.51-520:拍摄相关素材,准备剪辑相关资料(字幕、旁边等)
3.520-530:电影剪辑,修改并最终成型。
4.61-毕业联欢会:网络发布视频,为联欢会宣传预热,当天播放。
Ø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毕业联欢会
1.420-51:班团确定班级节目类型、大致想法及部分细节。确定毕业晚会Logo,完成策划组“特别表演”的剧本。
2.51-520:班级排演节目。设计海报,设计邀请函。
3.520-525:节目由策划组审核,适当小修。张贴海报,发放邀请函,与八角亭敲定彩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