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锋副校长一行到材料研究测试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2013-01-09   访问次数:522   作者:胡彦杰

 13日上午,钱锋副校长、实验室与装备处蓝闽波处长、吴言副处长、信息化办公室王慧锋主任、分析测试中心杜一平副主任等一行来到材料学院研究测试平台,调研检查了材料研究测试平台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24小时开放上机试运行情况。材料学院分党委唐颂超书记、刘昌胜院长陪同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钱锋副校长就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目前,学校对大型仪器的使用情况十分重视,如何提高大型仪器的使用效率,更好的为科研教学工作服务是急需解决的问题。钱锋副校长肯定了材料测试平台在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方面已完成的工作,对后续运行和24小时开放上机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积极的建议。

 

                                             钱锋副校长在材料研究测试平台调研

                                      图片说明:钱锋副校长在材料研究测试平台调研

 

                          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