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级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验收
发布时间:2012-11-12   访问次数:310   作者:李水强

 

        2012年11月6日下午,上海市教委组织专家莅临我校开展上海市市级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验收汇报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专家组验收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验收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的专家组成。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沙正建处长,我校副校长于建国、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务处副处长刘百祥、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吴炎以及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唐颂超、院长刘昌胜、副院长李欣欣和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李水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由乐清华主持。于建国副校长致辞欢迎各位专家评估我校材料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他邀请各位专家实地考察,给出进一步推进中心建设的建议。分会场的材料实验教学中心验收汇报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第四会议室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吕恬生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吕恬生主持

 

        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材料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唐颂超向专家组作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唐颂超分别从材料实验教学中心概况、完整的材料专业实验设计体系、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特色等4个方面展开了详细汇报,并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规划作了阐述和说明。

 

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唐颂超做验收汇报

 

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唐颂超做验收汇报

 

        汇报结束后,在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引导下,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材料实验教学中心部分实验室和实验示范区,深入了解材料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情况。

 

专家组一行考察参观材料实验教学中心

 

专家组一行考察参观材料实验教学中心

 

        验收专家组对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验教学体系、工程教育、创新实验等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