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杨宇润博士受聘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7   访问次数:687   作者:王惠

 

        11月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实验一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陶氏化学杨宇润博士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刘昌胜教授主持。

        杨宇润博士是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博士,长期从事化工新型材料、功能材料的研究,主要致力于涂料、胶粘剂、密封胶、弹性体领域,丰富的聚氨酯、丙烯酸酯、有机硅等材料的应用开发和管理经验。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专利8项,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3项。目前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组成员,现任DOW涂料材料部工业涂料与合成亚太区助理总监。

 

材料学院院长为杨宇润博士颁发聘书

 

材料学院院长为杨宇润博士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上,刘昌胜院长介绍了杨宇润博士的基本情况,并为其颁发证书。

 

为杨宇润博士佩戴校徽

 

为杨宇润博士佩戴校徽

 

        仪式后,杨宇润博士为材料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丙烯酸酯乳液在涂料应用中的发展及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杨宇润主要围绕陶氏化学公司的基本概况、其目前的研究方向及其成果作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