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及相关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项目评估暨学术委员会201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2-10-30   访问次数:323   作者:王嵘

 

        2012年10月28日,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及相关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评估暨学术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教授、学术委员会才鸿年院士、颜德岳院士、孙晋良院士、陈祥宝院士等和评审专家印杰教授等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牟伯中教授、党办主任陈麒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林嘉平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刘昌胜教授、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唐颂超教授以及实验室科研人员共40余人出席会议。

 

 

杨贤金书记致词

 

杨贤金书记致词

 

        杨贤金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华东理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们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实验室主任黄发荣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执行情况,包括重点实验室在建设期间研究工作、条件建设以及在人才队伍和组织管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还结合重点实验室的定位和研究方向,介绍了下一步实验室发展计划。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齐会民教授、李欣欣教授、乔文明教授以及黄永民教授分别就有关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

 

黄发荣教授汇报

 

黄发荣教授汇报

 

专家讨论

 

专家讨论

 

        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和学术报告后,对实验室在建设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实验室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研究方向设置符合教育部批复的要求,已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同时,专家组也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黄发荣教授代表实验室对专家的辛勤劳动以及专家对实验室做出客观公平的评价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将按照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建设,促进实验室更好的发展。

 

与会专家合影

 

与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