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一大2+2项目
发布时间:2012-10-17   访问次数:232   作者:李欣欣

 

一、项目简介 
    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双方互认学分。该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华东理工大学接受两年培养,掌握一定的法语技能,完成华理理工科专业第一和第二学年规定的培养内容;第二阶段,符合里昂一大要求的学生到UCBL学习两年,学业合格获ECUST和UCBL的双学士学位。新生入学即开始报名参加法语培训。

 

二、申报要求 

申请条件
1.新生开始报名,参加法语培训;
2.法语学习时间不少于1100小时,通过法语B1考试(法语培训可冲抵部分公共选修课学分);
3.修完本科前二年课程,成绩优良,不得挂科。
费用标准
1.      ECUST收取4年注册费用(同统招学生学费);
2.      法语培训费约人民币1.8万元(自理);
3.      法方注册费500欧元,免学费,生活费等自理。
报名时间
新生开学第二周,个人自愿申请,家长同意,签署学生、家长、学校三方协议。

 

报名联系人:
材料学院:李欣欣

6425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