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发荣当选为民盟上海市委常委
发布时间:2012-04-25   访问次数:859   作者:信息员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12年4月15日—17日,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市友谊会堂隆重举行,40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杨晓渡、民盟上海市主委郑惠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民盟陈英南、黄发荣、安琦、范志海、张金龙、蔡建国、李本友、何颖八位盟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委和副主委人选,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民盟陈英南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黄发荣当选为民盟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安琦当选为民盟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在这次大会上,民盟上海市主委郑惠强代表民盟上海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代表民盟中央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和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杨晓渡分别作了报告,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代表兄弟党派及工商联代表致贺词。大会期间,代表们就郑惠强主委的工作报告、蒋树声主席的讲话、殷一璀副书记的报告、以及如何搞好民盟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会号召,上海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开创上海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共同奋斗。

(摘自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