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张人为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2-04-01   访问次数:390   作者:信息员

 

学院教师与张人为理事长合影

 

学院教师与张人为理事长合影

 

张人为等认真听取材料学院院长汇报

 

张人为理事长认真听取学院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日上午,我校校友、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张人为一行三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刘昌胜教授、郑金标教授(兼任上海市硅酸盐学会副理事长)及学院院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人为1963年毕业于上海华东化工学院硅酸盐专业,现在担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名誉会长、兼任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长、是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

       交流会上,刘昌胜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张人为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学院副院长郎美东教授和郑金标教授的陪同下,张人为还参观了学院测试平台和有关实验室,并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