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PPG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2-14   访问次数:151   作者:

    11月21日,华东理工大学2010—2011年度PPG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材料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该公司在材料学院设立优秀生奖学金已有8年,今年共有10名学生获得该项奖。

       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欣欣、学工委主任朱芸、PPG中国区一般工业涂料事业部商务总监王华、PPG中国区招聘人力资源经理管佩洁、PPG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经理赵航以及PPG中国区汽车整车漆技术服务及销售代表尼加提等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上,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欣欣老师代表学院向多年来PPG公司为材料学院优秀生进行资助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和PPG公司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希望。PPG中国区一般工业涂料事业部商务总监王华先生详细介绍了PPG公司的业务状况,以及未来5年公司的发展目标。PPG中国区招聘人力资源经理管佩洁女士则主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作为校友的尼加提先生以自己切身经历出发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跨国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作为企业需要的人才应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如何面试等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会后,PPG公司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并将于11月30日在我校举行笔试和面试。同时,PPG公司还与材料学院商定了新一期的奖学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