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6-24   访问次数:394   作者:

    6月15日晚,“青春中国我担当”庆祝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和商学院分团委承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岁生日,学校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意在弘扬红色精神。经过了预选和初赛以及从红色征文活动中胜出的同学,共有7名选手参与到了决赛环节中,决赛的主题是“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中国我担当”。比赛的最终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个人演讲占80%,视频制作占20%。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就这一演讲主题都进行了激情四射,情真意切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敬意和祝福,并且对决赛的主题“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中国我担当”进行了各自深刻的诠释。最终来自社保102的江盼盼以《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中国我担当》的精彩演讲拔得比赛的头筹。另外,王思濛和余颖娟两位同学获二等奖,毛一苇、闫春霞、宋燕琳、张敬维获三等奖。至此,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庆祝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